本Blog所有版權屬本人所有,所發表的文章皆為個人意見。

2017-09-08

[APP分享] 掌閱 iReader App

,到現時,最的是小時把部分書都看了一遍,麼懸疑小說、說、還是成長類的小漫畫等都看過一遍,然自上中學後,擁了人生中第一部電腦後,我便被博大精網絡世吸引,各式各樣的,隨便一搜便有大片的,搜習資料再不需要依靠……琳琅滿目的戲等不同的因素互影響,閱讀?早已外,因,往後的日子,除了要完閱讀報告和功課論文而看書外,的書一本都沒有碰過。連短短一年的大專課程內論文都是找相的書便參考幾段引用便得過!

又如現掌閱讀app? 就要從我初說起……話說我已入社會工作快三年被因不想再繼續而工作),對手上的工作流程熟了,卻對工作上的知識毫清楚,到外學習,惰性大的我不願班後再上課,向同事請教又竟人家會不耐煩...或者, 透過看書到改變, 確立目標便立即行動,因此便閱。然, 我都沒有看我工作相的書籍但我一次拾閱讀樂趣。

Screenshot_20170906-112922.jpg

如介紹所言,內有上萬漫畫連載說還出版說,甚至漫畫都有,就找不到適合的書而且有簽到能, 即使不都有閱餅購買書籍書城分類項目亦多,連原版都有,就是價格較而且典不太方便而我的英文水不是很好,加上中書也已看不完,那有時間看英
 Screenshot_20170906-114343.jpg
*app 內置護眼模式,所以截圖都是黃黃的

對長遍說無感,我喜歡完結的小說,因以痛痛快快的把整本書都看完,下面是我的書架實往拉還有更多,我看的大都是與兩關係,外國知識,文學,人物傳學類。至於《微微一我早看完了,不知是第幾次顧,的是視劇可電我都有看而且都歡,也重看了好幾遍!

Screenshot_20170906-112929.jpg

除了剛才簽到外,還些任以獲閱餅,例如完簽到得都可以獲得更閱餅,閱讀滿30分鐘也可到閱餅,還有更月任務,要賺閱餅,都可算易如反

Screenshot_20170906-124354.jpg

環境空少,連住的也不大,根本沒有地方容納實體,幸好,在電科技的發展,催書的發展,更開發了使我可以一機在手卻擁數以百萬書籍,出外旅遊便。如深度閱讀比較建議購買電子閱讀器,並不推出了閱讀器,可惜香買不……要一部呢~不過除了閱,還有大家熟知的Kindle, 然,其他品都有


在日常重的工作當中,如果想要稍稍放鬆太容,每人放鬆方法都不有的是下班去步,有的是吃頓好而我呢泡杯茶,放著輕音樂,然後拿著電子閱讀器看書,既在書能讓自己罷脫一天緊張,真心能享閱讀!

如果有興趣,可以關注以下。
快來看看 @掌阅读书 的微博https://weibo.com/zhangyues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