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Blog所有版權屬本人所有,所發表的文章皆為個人意見。

2017-10-06

22 Year Old

1995年的106日,我出生了。
又一個生日,到現時為止,我都沒有甚麼作為,從小到現在,我不曾想過將來的工作,會否想建立家庭,甚至,連一般女孩曾期望想要一個怎樣的婚禮我都不曾考慮。不是說我不會成家立室,而是這些對我而言太遙遠,那時候日昐夜又昐的是快快長大,踏入社會,離開學校,成為一個心中的大人,然而,在日復日的學生生涯中;已再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將來的問題。

我從不否認自己沒有甚麼目標,對於完成高中課程後的升學沒規劃,只是隨波逐流地找個學位便了事,當然,那科掛了,又沒甚麼心思想讀書,便毅然決定工作,工作後卻發現,原來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。

仍混混頓頓地工作了三年多,忽然醒悟自己從無為自己打算過,總是應付父母般得過且過,所以,忽然醒悟的我決定明年開始不再混下去,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,若自己都不能掌控自己想要的生活,誰來?但為什麼要明年?只因我之前耳仔軟,心又軟,簽下一大筆卡數,希望年尾的花紅可以頂替到我找到新工作為止。


Anyway, Happy Birthday to me. 

🍰🍰🍰🍰🍰🍰🍰🍰🍰🍸🍸🍸🍸🍸🍸🍸🍸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